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近5年入圍最多! 14部國片進軍釜山影展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3:27

邱澤、謝盈萱和吳慷仁等演員今天(26日)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今年總共14部國片入選,是近5年來之最,包括五月天石頭參演的《幸福城市》、吳慷仁《狂徒》等片,其中謝盈萱雙料入圍金鐘獎,卻碰巧撞期釜山影展,她說已經準備好拖行李到金鐘獎後台,一結束就飛到韓國。

圖/TVBS

 
穿著紳士西裝以及黑色系長洋裝,邱澤、謝盈萱,出席釜山影展行前記者會,為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站台。

演員謝盈萱:「我一直覺得(電影),沒有比劇場還要不累,幾場戲就是要一直不斷的跑樓梯,然後下去回來再跑,38歲的年紀到的時候...」

38歲的劇場女神直呼體能該練練了,謝盈萱在電影中飾演喪夫的主婦,為了老公的保險金,和搶她老公的「小王」邱澤下戰帖,電影已經奪下台北電影節最佳劇情片等四大獎,再度入圍釜山影展,卻恰巧撞期53屆金鐘獎。

 
圖/TVBS

演員謝盈萱:「就是行李就提著就準備要飛,拿著金鐘獎杯!哈哈哈,直接飛到韓國了,我妝髮就不卸了。」

萬事都已準備齊全,謝盈萱憑著《花甲男孩轉大人》入圍女配角,以及「錢莊聽來的事」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雙料入圍獲得肯定。

演員謝盈萱:「評審對於表演的想法,一定有他的見解,所以我就放輕鬆。」

圖/TVBS

而今年釜山影展共有14部國片入圍,是近5年來之最,包括五月天石頭參演的電影《幸福城市》,在片中飾演壞到骨子裡的長官、劉以豪、陳意涵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還有吳慷仁主演的《狂徒》。

演員吳慷仁:「腰都有受傷,跟我對戲的那位演員其實他隔一天是腦震盪,從來沒有拍戲拍到有一種缺氧的感覺。」

首度嘗試武打戲,耍凶狠挑戰從影以來最硬角色,飾演搶劫銀行的雨衣大盜,林哲熹更因此縫了好幾針,釜山影展讓國際搶先看到台灣的優秀電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釜山影展#謝盈萱#吳慷仁#邱澤#記者會#電影#入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511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