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超狂 大峽谷高空彈跳慶半百壽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23:26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為了慶祝50歲生日,跑到美國大峽谷高空彈跳,當直升機緩緩升空,威爾一度大喊好可怕,但拍慣動作戲的他,馬上就收起恐懼,以行動證明,他50歲還是很勇猛。

圖/翻攝自willsmith IG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絕對別往下看,絕對別往下看,超恐怖的,真的超恐怖的。」

上一秒才大喊超恐怖,下一秒就勇敢往下跳,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跑到大峽谷高空彈跳,為自己的50歲生日,留下最難忘的回憶。綁著高空彈跳繩索,從直升機一躍而下的威爾史密斯,在空中張開雙手,感受極限快感,這段刺激體驗,除了透過網路直播,在旁直擊的粉絲,也送上最熱烈的掌聲。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美的風景,真是太讚了。」

 
威爾史密斯這次趁著生日,進行高空彈跳,順道為全球教育活動做募款,完成生日壯舉的他,透露雖然一開始很害怕,但一看到壯麗的峽谷美景,就覺得一切很值得,他的好友們,也隔空獻上祝福。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嘿!威爾,我的朋友,50歲生日快樂。」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生日快樂快樂,50歲快樂!這是重要的一年。」

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基墨:「威爾,50歲生日快樂,我不會忘記我們共處的時光,在這裡宣傳你的企劃,然後進廣告的時候完全沒話講。」

威爾史密斯出道以來,以《MIB星際戰警》,《星際終結者》等科幻動作片,奠定巨星地位,這次也透過高空彈跳,證明自己雖已年過半百,體力仍是嚇嚇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威爾史密斯#生日#高空彈跳#祝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93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