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續集! 佛地魔的蛇「娜吉妮」 竟是她來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4:24

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昨晚釋出最終版預告,外界猜測大反派佛地魔會出現,沒想到最後是韓星金秀賢,飾演的「血咒宿主」,變成佛地魔的蛇「娜吉妮」現身,也讓死忠粉絲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

 
葛林戴華德:「想要毀滅和平,你要我去追捕他,殺掉他。」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釋出終極版預告,大魔王究竟是不是網友猜的佛地魔,答案正式揭曉。

娜吉妮:「已到我們取回世界控制權的決戰時刻,讓我族巫師重獲自由。」

 
韓星金秀賢飾演「血咒宿主」,變成佛地魔的蛇「娜吉妮」,死忠波特粉肯定對這角色不陌生,過去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就曾出現這條蛇。

電影《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眼睜睜看你的朋友,為你而死,卻不敢親自面對我。」

「娜吉妮」是佛地魔最愛的夥伴,也是他最後一個分靈體,因為血液帶有詛咒變成野獸,不光是演員加入亞裔臉孔,就連怪獸也飄東方味。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更非無足輕重,你太善良了,紐特。」

擁有獅子般的頭,色彩斑斕、尾巴很長 ,新神獸靈感來自中國「山海經」名叫「騶吾」。

J.K.羅琳:「在中國神話中,有一種特別有意思的中國神獸 ,對於普通人來說騶吾很嚇人 ,但對紐特斯卡曼德來說,它就像是一隻大貓咪。」

騶吾在預告中也亮相,究竟主角紐特,要怎麼收服這隻奇獸,也讓不少粉絲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波特#怪獸與他們的產地#金秀賢#娜吉尼#死神的聖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2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