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羅哄租房!婦挨騙33萬 直播主嗆:你再掰

記者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2:07

有民眾投訴一名擁有2.6萬粉絲的直播主,以塔羅牌算命方式聲稱能協助他們租房創業,對方基於信任付出27萬房租押金還有裝潢費,但發現房子根本沒出租、也沒有裝潢,事後想把錢拿回來,直播主卻否認自己有拿錢,而實際求證直播主,目前沒有回應。

圖/TVBS

 
投訴人:「她的矢口否認,才讓我感覺到這就是詐欺嘛。」

直指被詐騙,投訴人說一名擁有2.6萬粉絲的直播主自稱是多家企業顧問,是他兒子的10多年好友,但沒料到對方透過塔羅牌話術,聲稱能協助他們租房創業,基於信任便將三個月房屋押金,27萬交給對方。

投訴人:「因為我還在猶豫的時候,她就說沒關係我們可以早一點點到,我可以再幫你翻一下塔羅牌,來看看我們這個投資O不OK。」

 
雙方糾紛的房子是新北市板橋的四層樓公寓,原本談定4樓直播主自用,1到3樓投訴人自用,但自己卻從未與房東接洽,結果7月10日將錢付出去,8月1日直播主又說已談定裝潢,投訴人又再匯款6萬8500元,事後想想不對想追討33萬多元回來、還已經報警,只不過。

投訴人與直播主:「你拿了我們的錢,(你在掰吧),我在掰,我在掰你拿了我媽的錢,6萬8500也沒有(夠了嗎)。」

圖/TVBS

雙方當面對峙,直播主態度反覆。

投訴人與直播主:「你說你不知道27萬,問題是你有沒有拿這筆錢,(等一下我想講),你把錢拿去給誰了嘛,(我拿去給看房子的仲介了)。」

致電房仲表示雙方糾紛與他們無關,也從沒正式簽約與裝潢,165反詐騙也統計類似的話術詐騙很多,光是去年全台有3萬7257人被騙,尤其40歲以上女性容易,因為心軟與信任容易將錢付出去,民眾真的要多加警覺,建議要簽訂合約或留存現金交易證據,才能有所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直播主#裝潢#詐騙#塔羅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940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