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少女斑馬線闖紅燈 遭百萬轎車撞飛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3:00

少女闖紅燈,遭直行車輛撞飛,幸好只是輕傷!日前新北市新店的中興路,民眾聽到巨響,跑到街頭查看,發現女學生被撞,倒在地上表情痛苦。警方事後看了行車記錄器,發現是少女違規,在斑馬線被撞,實際重回車禍現場,也發現不少路人趁車流空隙,偷偷闖紅燈!

圖/TVBS

 
車禍就發生在這一瞬間,當時,斑馬線衝出一個人,結果就被直行轎車撞上,放慢動作再看一次,這一撞,闖紅燈的女學生往前彈飛倒地,嚇壞所有人。

附近店家vs.記者:「有救護車吧,警察也有來,(警察有來)對呀,(有聽到碰一聲嗎)滿大聲的。」

圖/TVBS

受傷的是15歲的陳姓少女,幸好送醫她只有手和膝蓋挫傷,沒有生命危險,這下送醫也無法到朋友家玩。原來,開車駕駛當天是要回家,路上碰到車禍,百萬進口車的車頭凹了,人卻還好,也讓警方覺得不可思議。還原車禍經過,少女當下似乎沒注意到是紅燈,穿越過程,白色和黑色轎車驚險閃過,女學生也知道危險,用跑步往前,但還是被撞上。
 

附近店家:「因為有其他人去維護現場,所以小女孩就是保持原狀,對對對也沒有說去有太大的動作。」

事故地點就在新北市新店的中興路三段,這裡是三線道,道路筆直,汽機車通過,車速都不慢!

圖/TVBS

有路人就趁車流空檔偷偷穿越,也有機車騎士偷渡,似乎這樣過馬路,已經是這裡的日常。只是連續的中央分隔島為何會有人行道,看看發生車禍的這個街口,距離兩邊最近的人行道,大約200公尺,可能是有過馬路需求,所以才增加一個通道。雖然少女闖紅燈錯在先,但轎車駕駛似乎也忘了在路口時放慢速度,警方提醒,通過街口駕駛車速還是慢一點,免得突然有人衝出來又撞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闖紅燈#撞飛#新店#三線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993

0.3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