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形金剛前傳「大黃蜂」 柯博文驚喜客串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2:36

電影《變形金剛》的前傳《大黃蜂》正式預告出爐,外界一直期待的人氣角色柯博文真的出現客串了,也交代大黃蜂新的任務,但這次不是麥可貝執導的電影,而是擅長動畫的導演崔維斯奈特,不過影迷們看到第一代造型出現,和大黃蜂與女主角海莉史坦菲德之間的感情,已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

圖/翻攝自守望好萊塢秒拍

 
對世界感到徬徨的少女,無意間發現因為多次鬥爭毀損嚴重的大黃蜂,因此一起展開一段冒險之旅,電影《變形金剛》的前傳《大黃蜂》預告一推出,粉絲看到都讚爆。

包括博派的大黃蜂、驚喜客串的柯博文,還有狂派的音波、粉碎、閃電等角色都回歸第一代G1造型,讓影迷們紛紛留言推文,再度燃起變形金剛的熱血精神。

新女主角相當眼熟,是才21歲的海莉史坦菲德,曾經主演過歌喉讚,這次拍攝大黃蜂,也有望成為代表作之一。

 
導演崔維斯奈特:「我是1980年代的孩子,從小就看史匹柏的青少年成長電影長大,那就是我想為「大黃蜂」注入的元素。」 

首次執導商業大片的崔維斯奈特,背負著龐大壓力,他身為名牌球鞋NIKE創辦人之子,擅長動畫,作品曾入圍過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這次要背水一戰,為新作品交出亮眼成績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形金剛#電影#預告#大黃蜂#柯博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4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