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地震後沒人來 台灣女孩:觀光沒問題


發佈時間:2018/09/2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4 12:06

儘管北海道在地震後,已經恢復正常的日常生活,但是觀光業依舊慘澹,各個觀光景點人潮稀疏,日本NHK電視台就注意到,一名在日本工作的台灣女孩,利用她用有10萬粉絲的網路影響力,不斷拍攝各種影片,告訴大家北海道非常安全,各種吃喝玩樂都已經恢復到跟地震前一樣。

圖/翻攝自台灣女孩的北海道生活 YouTube

 
NHK記者道下航:「這裡是集合北海道各地海鮮,札幌市內的市場,原本應該很擁擠的這條街道,現在如同大家所看到的非常空蕩。」

原本應該是客似雲來的熱鬧市場,在地震過後到現在,依舊空蕩蕩。

北海道商家:「大約只剩下10分之1的客人了吧,只能數著手指頭等待了。」

 
在臉書上擁有10萬粉絲追蹤的黃晴渝,8年前來到北海道工作,一直跟大家分享北海道各種吃喝玩樂魅力的她,非常擔心遊客裹足不前的原因,在媒體的報導方式。

旅日台灣人黃晴渝:「看到這樣的報導,如果我是台灣人的話,絕對會取消去北海道玩。」

接受日本NHK電視台的訪問,黃晴渝覺得自己應該發揮影響力,跟台灣民眾傳遞正確的訊息。

旅日台灣人黃晴渝:「大家已經恢復地震前的日常生活囉。」

黃晴渝介紹在地震後第4天,札幌無論是街頭、地下鐵,還是各種北海道美食,其實都已經恢復到跟過去一模一樣,同時還拜託在地人舉牌,一起響應。

北海道民眾:「北海道,元氣。」

影片獲得50萬次的點閱率,網友回應非常熱烈,讓黃晴渝有信心繼續拍影片,相信台灣跟外國遊客一定會陸續回籠。

 
旅日台灣人黃晴渝:「透過這樣網路的介紹,希望能夠為,振興北海道觀光盡一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海道#觀光客#地震#旅日#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43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