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鸚鵡也呼麻! 業者走私大麻飼料稱增強免疫、繁殖力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2 14:36

雲林警方接獲舉報,發現一名繁殖鸚鵡業者,透過走私進口含有大麻的鳥飼料,在工廠查扣82包飼料,重達1.6公噸,但業者宣稱不知情,自稱只知道鸚鵡吃了,免疫力、繁殖力會變強,警方怕有其他不法用途,將向下追查流向。

圖/TVBS

 
員警剛踏進工廠,就傳來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刺耳的鳥叫聲,連員警都受不了,殺進工廠倉庫,搜到關鍵物,員警搬出鸚鵡飼料,放在棧板上,總共搬出82包飼料,堆得滿滿,被舉報飼料裡含有大麻,當場查獲,業者立刻否認知情。

圖/TVBS

自稱是原裝進口,一切合乎規定,員警將飼料拆開,分裝帶回檢驗,果然檢驗出大麻成份,業者總共進了100包飼料,每包20公斤,總共1.6公噸,但現場只查扣到82包,其餘18包恐怕已經賣出去,業者自稱鸚鵡也要呼麻,才會長得更健康、增強繁殖力,但就怕裡頭大麻種子,被取出供人吸食,警方將向下追查流向。

圖/TVBS

 
警方調查這批飼料來自荷蘭,也有銷售到歐美,不過台灣法規任何毒品絕對禁止進口,業者明知故犯走私進口,最好如他說的,只給鸚鵡呼麻,沒有其他不法用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麻#毒品#鸚鵡#飼料#呼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54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