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阿伯深蹲路中間幫女拍照 網:要變「亡」美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8:23

請不要為了一時的興起,影響其他用路人!一名網友日前到台東出外景,開車經過綠色隧道時,驚見一輛銀色轎車竟然大剌剌地停在車道上,而一旁還有一名阿伯蹲在馬路上幫一位長髮女子拍照,兩人完全無視來來往往的車輛,就這樣在路上拍起照來,誇張行徑讓原PO直呼,太離譜!

圖/WooHoo很刻別 提供
 

 
原PO表示,9日去台東出外景時恰逢鬼門關,行車經過綠色隧道時,就看到一對「想敲門進去的」。由畫面中可看出,一台銀色轎車直接停在車道上,來往的車輛不得不繞過它而行,而一名身穿黃、藍、白漸層條紋的阿伯竟蹲在馬路中央,拿著手機幫面前的長髮女子拍照,兩人對來往的車輛視若無睹,逕自在馬路上擺起拍照姿勢猛拍,直到原PO朝他們鳴按喇叭後,阿伯才緩緩從地上站起。
 
誇張行徑讓人直搖頭,原PO也在影片後製寫著「真的很危險啊!阿伯」、「害人又害己」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非遇突發狀況,在行駛途中任意減速,剎車、或於車道中暫停,會處以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影片來源:WooHoo很刻別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伯#路上拍照#台東#綠色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90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