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衣爭子內幕曝光? 沈嶸爆:王泉仁上一世欠債未償


發佈時間:2018/09/0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15:28
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台塑長孫王泉仁與麻衣婚變鬧得沸沸揚揚,傳出愛孫心切的王文洋掏出5億搶金孫,但麻衣採取不離婚、不要錢,態度堅定也不肯讓出兒子扶養權,隨後又遭宏仁集團公關否認此消息,僅坦承雙方曾進行離婚協商,但目前已擱置。

麻衣2014年嫁給王泉仁、育有1子,婚後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家人幸福和樂的照片,看似婚姻美滿的生活,去年6月卻爆出婚變訊息,事後被爆料麻衣每個月領50萬生活費,但丈夫卻過門而不入,讓母子倆過著空虛的豪門生活。麻衣一氣之下只好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常住,分居、協議離婚傳言不斷,讓公公王文洋思孫心切,卻只能夾在夫妻倆之間。

 

麻衣近日被媒體捕捉帶著兒子返台,讓王文洋一解思孫之苦,甚至傳出雙方感情恢復,沒了離婚打算,但仍處於分居狀態。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魔法學院」創辦人沈嶸指出,王泉仁與麻衣的緣分早已牽在一起,2世前麻衣是商界大亨,與王泉仁有合作關係,也給了不少好處,王泉仁前是虧欠麻衣,導致這一世要還清錢債與情債。因此麻衣在這輩子的婚姻關係握有主導權,王泉仁將受制於她,無法真正動搖她,沈嶸直言:「王泉仁還清前世債務前,與麻衣關係都不會結束。」

實習編輯/陳柏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麻衣#王泉仁#王文洋#離婚#台塑#台塑集團#魔法學院#沈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9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