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年襲日最強風 日外送員撐30秒倒地「萬人心疼」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0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08:04
圖/翻攝自@pur305推特
圖/翻攝自@pur305推特

日本遭第21號颱風「燕子」侵襲,目前造成至少9死340傷,被說是25年來襲日威力最強,關西機場今(5)日更是全面關閉,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日本外送員卻還是騎著機車正常上班,在外送路上被強風直接吹翻,畫面被人PO到網路上,讓網友直呼心疼。

「這個颱風還要外送實在是太亂來了。」日本網友將影片PO上推特,短短30幾秒的影片全都聚焦在馬路正中央的披薩外送員身上,只見他被強風屢屢吹得無法騎車,連龍頭都歪向一邊,但他還是強撐著,穩住機車盡量不跌倒,但最後一陣強風吹來,機車不僅被吹倒,連外送員本人都差點被風吹走。

 

圖/翻攝自@pur305推特

由於日本沒有颱風假,是否上班都要看公司決定,但當天路上幾乎沒有一台車,更別說是騎著機車外送。日本網友看到影片紛紛直呼心疼,留言「這種天氣不放假是惡公司,叫外送則是惡客人」、「果然無法在日本社會工作」、「為什麼要接受外送訂單呢?看了超心疼啊」、「這如果死人的話,到底是誰要負責啊?」該影片也獲得43000多個轉發及53000多個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請點此→https://goo.gl/QTUNzF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颱風#燕子#日本#外送#強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68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