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門案記者揭白宮秘辛 幕僚長稱呼川普「白痴」


發佈時間:2018/09/0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09:5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揭發水門醜聞兩位華盛頓郵報記者之一的伍德華,在新書揭露白宮幕僚長凱利稱呼美國總統川普是「白痴」,川普幕僚「為了保護國家」,從他桌上拿走機密文件,以防他魯莽行事。

伍德華(Bob Woodward)將於9月11日發行的新書《恐懼:川普入主白宮》(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暫譯),描述川普上任前18個月的種種,內有一些爆炸性的軼事,華盛頓郵報今天刊載這本書的一些細節。

 

伍德華引述白宮幕僚長凱利(John Kelly)在一次會議中公開質疑川普智力的話說:「我們在瘋子城(Crazytown)。」

川普「通俄門」調查案的前律師陶德(John Dowd),據說也懷疑如果川普接受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問話,是否有能力避免做偽證。

這本書的書名是取自2016年4月,伍德華和華郵政治記者柯斯塔(Robert Costa)訪問當時還是總統候選人的川普時,隨口說出的一番話。
 

柯斯塔當時問川普,他是否同意時任總統歐巴馬接受訪問時曾說過的話:「真正的權力意味著你不必施加暴力,就能得到你所想要的」。

一開始川普似乎同意這個說法,他說:「我認為某種程度上的確如此…真正的權力是憑藉敬重。」

但他後來改口說:「真正的權力是,我甚至不想使用這個字眼:恐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門案#白宮#幕僚長#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09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