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Rap自嘲忘詞 2句話澆熄熱狗、吳亦凡怒火


發佈時間:2018/09/04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1:00
圖/翻攝自潘瑋柏 Will Pan Facebook Instagram
圖/翻攝自潘瑋柏 Will Pan Facebook Instagram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9進6卡位賽,其中潘瑋柏、鄧紫棋戰隊選了「成長」當主題,演唱自創曲《蛻變》,翻唱於LinkinPark(聯合公園)與Jay Z合作的《numb encore》,向已逝的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致敬,潘瑋柏更以自身成長經歷寫了一段rap,還不忘在歌詞中,大方自嘲先前在節目中演唱時忘詞一事,展現高EQ。

圖/翻攝自愛奇藝

 
潘瑋柏表示「我們都知道主唱英年早逝,震驚整個樂團,所以選這個時機點向他致敬」,因此翻唱LinkinPark的這首歌。為了此次演出,潘瑋柏作了一段rap,其中寫到「當你活在頂點,太平日子需要驚險,刀口畫過指尖,喜歡看到見血,可能在你心裡覺得我很丟臉,但我的flow(嘻哈技術)像保險,發生事情還能有錢」,這一段其實就是在大方坦承,自己先前於節目中演出發生忘詞的狀況。

最後3組戰隊表演結束後,在拉票環節卻意外引爆世代戰火,吳亦凡對MC HotDog(熱狗)喊話:「狗哥我respect(尊敬)你是真實的hip-hop,可是我們做音樂也是全心全意,我做人講兄弟義氣,我們做hip-hop,講的是一個字peace(和平),我尊敬我的家人,愛與和平。」

圖/翻攝自愛奇藝

熱狗聽完回嗆「其實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絕對peace(和平),可是如果不競爭的話,我們現在在台上幹嘛。」台下粉絲紛紛尖叫、炒熱氣氛,接著熱狗繼續補充「所以私底下可以peace(和平),可是既然在這舞台,我們火力全開,我不會管什麼peace(和平)」 。
 

吳亦凡更以自己是年輕一代、做的是年輕人的hip-hop,嗆聲已經40歲的熱狗前輩,雙方在舞台上戰火交鋒,最後潘瑋柏忍不住跳出來,緩頰現場火藥味「你們講太多話了,我們不用講話!」並指示台下給予「尖叫聲」,潘瑋柏成為最佳和事佬,讓此次唇舌戰劃下句點,完美救場。

實習編輯/邱梓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國新說唱#熱狗#吳亦凡#潘瑋柏#鄧紫棋#hip-hop#rap#綜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79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