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人透天厝夜半突起火 2、3樓全陷入火海

記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0:51
圖/TVBS
圖/TVBS

凌晨將近4點,台中東海商圈旁,新興路上一處透天厝民宅突然發生火警。附近民眾說聽到很大聲的電鳴聲後,瞬間燃起大火,而且延燒迅速。當消防人員抵達時,2、3樓已經全陷入火海。屋主趕到現場表示,平常房子都給叔叔住,但剛好他們人去美國,因此沒人在屋內。

消防隊獲報,疑似有樹木燃燒,但到場一瞧可不是樹,而是後方民宅起火啦!

 

整個建物幾乎被大火吞噬,上下兩層樓內全是紅光烈焰,凌晨3點53分,東海商圈旁的新興路一棟透天厝突然竄煙冒火。

圖/TVBS

對面鄰居:「吼!很大,我們住在對面很熱,當然嚇到,睡覺起來,怎麼聽到碰碰碰!」

 
附近鄰居:「就對面有一個很吵的聲音,就外面很亮,打開來就發現失火了,有爆鳴聲,很大聲大概持續5分鐘左右,就燒起來了。」

附近民眾被巨大聲響驚醒時,火已經大到連想幫忙滅火都無法,只是眼見再不控制,怕往一旁延燒,消防隊直接攻入,正面迎戰,但這時...

台電人員:「他們左邊有電源,要拔掉,台電人員連忙爬上電桿斷電,不讓火災之外又添意外。」

圖/TVBS

至於消防人員更想確認的,是有沒有住戶困在祝融之中

屋主:「平常沒有住人(目前裡面都沒有人?),目前裡面沒有人(怎麼會燒起來?),我不知道,平常我叔叔在住,他現在在美國,怎麼那邊還會一直燒啊?」

平時房子給叔叔住,剛好人到美國躲過一劫,但經過40分鐘後撲滅,幾乎2、3樓裏頭的家具雜物全付之一炬。

燃燒面積165平方公尺,財物損失不小,至於沒人在為何起火?得鑑識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透天厝#火災#東海商圈#消防#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6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