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小心被撩到了! 陸抖音流傳「告白神圖」你看懂了嗎?


發佈時間:2018/08/3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0 21:36
圖/翻攝自抖音
圖/翻攝自抖音

大陸「抖音」平台深受年輕人喜歡,近日就流傳一張圖片,乍看下雜亂的線條交錯,讓人眼花撩亂,但仔細定睛一看,裡頭竟暗藏「告白字句」,無論從是直的方向或是將圖片轉個角度看,都各出現一行字,也讓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真的好酷!」

有網友在「抖音」平台貼出一張圖片,直的橫的線條交錯在一起,第一時間讓人搞不清楚狀況,但他表示「閉上一隻眼從手機下方平行看過去有一行字,再從左邊用上一個方法看一次還會有一行,看得到算你厲害。」也引起其他網友紛紛照著指示操作。

 

根據指示,將手機拿成平行,從下方看上去便會有一行字「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而以同樣的方法從左方看過去,也出現另一行字「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兩句話串在一起,被看到的用戶笑稱這是「告白神圖」。

不少網友經過實作後,紛紛表示「好酷喔!」、「這告白用的話好像挺好玩的」、「看到了,蠻神的」。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抖音#告白#網友#圖片#撩妹#告白神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3

0.3293

0.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