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念書工作都開外掛!她被封「最美總裁」 爽開3千萬幻影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1:05
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有「大陸最美女總裁」之稱的李穎外型亮眼,從求學生涯開始就展現驚人資質,步入職場後也相當順遂,幾乎可說是一路「開外掛」,30歲時更獲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邀請,成為雲鋒基金創辦人之一。時至今日,年僅38歲的李穎已坐擁數億人民幣身家,坐駕還是要價3千多萬台幣的勞斯萊斯,成為商界傳奇之一。

據大陸《雪花新聞》報導,李穎17歲就進入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就讀,僅花3年時間念完所有課程,獲得計算機科學學士和碩士、經濟學學士,以及電子工程碩士學位;從學校畢業後,她先後待過麥肯錫、UT斯達康和KPCB(凱鵬華盈,最大風險創投公司之一)等頂尖企業,只用10年就晉升KPCB合夥人。

 
圖/翻攝自《雪花新聞》

2010年,馬雲看中李穎優秀的商業能力,於是親自前往美國矽谷遊說,希望她能夠成為合夥人,讓當時剛滿30歲的李穎成為雲鋒基金3位創辦人之一;而李穎也不負期待,陸續替雲鋒基金拉攏大陸商界大老投資,包括史玉柱、汪建國、劉永好等人都赫然在列,首期規模就達到100億人民幣(約450億台幣)。

報導指出,李穎現在掌管著數百億人民幣的基金,個人身家至少也有數億人民幣,還因亮眼外型獲得「大陸最美女總裁」美稱;不過,李穎平時雖住在豪宅,還擁有價值約3600萬台幣的勞斯萊斯幻影,但作風仍相當低調,還常勉勵年輕人「也許你出生不比人好,透過努力,往往可改變7成命運,破罐子破摔就只能和懦弱做朋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總裁#馬雲#李穎#開外掛#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490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