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1層樓高!巨烏賊沖上岸 網友:潛水遇到比鯊魚可怕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12
圖/翻攝自OCEAN HUNTER Spearfishing & Freediving Specialists臉書
圖/翻攝自OCEAN HUNTER Spearfishing & Freediving Specialists臉書

許多人到夜市喜歡來串烤魷魚,但這個畫面可能讓人光看就覺得飽了!紐西蘭有三兄弟到海邊潛水,發現一隻巨大烏賊被沖上岸,牠的身長大約4.2公尺,比1層樓還要高,相當壯觀。

傑克艾普林(Jack Aplin)和丹尼爾(Daniel)、馬太(Matthew)三兄弟,26日早上前往威靈頓南部的海岸潛水,發現一隻超級巨大的烏賊擱淺在沙灘上,他們上前查看烏賊狀況,並通報相關單位前來處理。畢竟機會難得,在等待專家到場的過程中,三兄弟不忘跟巨大烏賊合影,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引發許多網友驚嘆。

 

海中的巨烏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三兄弟表示曾在潛水時看過鯊魚,但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烏賊,有網友認為「在潛水時遇到大烏賊,比遇到鯊魚更可怕」。

相關單位表示這種巨烏賊(又名大王烏賊,Giant squid)不常見,但也不算特別罕見的生物。至於這隻巨烏賊為何會死在沙灘上,已派人將牠的屍體帶回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態文明

#巨烏賊#海洋#野生動物#生物#屍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102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