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支持台灣人! 《瘋狂亞洲富豪》卡司都是自己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7:48

睽違25年,好萊塢再度推出一部亞裔卡司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在美國上映至今已經突破台幣十七億票房,為亞裔美國人的表現刷新紀錄!其實電影台詞有提到台灣,男女主角也都是和台灣有關係的演員,也讓影迷看得有共鳴。

圖/翻攝自CRAZY RICH ASIANS OFFICIAL SITE

 
瘋狂亞洲富豪,把亞洲人的奢侈豪華生活搬到大銀幕上,所有卡司都是亞裔演員,台灣和這部電影很有關係。

身為富二代的女友,吳恬敏飾演的朱瑞秋,被婆媽們身家調查,但真實生活裡,吳恬敏的爸媽真的都是台灣人。

影星吳恬敏:「美國的台灣媽媽,有很多像一個虎媽。」

 
曾經來台灣替自己主演的美國影集,「菜鳥新移民」宣傳的吳恬敏,講中文帶有ABC腔調,靠著影集裡的虎媽形象一炮而紅。

圖/翻攝自CRAZY RICH ASIANS | OFFICIAL SITE

但除了吳恬敏之外,飾演富二代的亨利高汀,戲外的他是台灣女婿。

羅愛英vs.亨利高汀:「她當時等著我告白,他明明先講的,所以咧,你明知故問。」

台灣義大利混血的羅愛英和亨利交往4年,日前完成大事,羅愛英曾經在台灣擔任雜誌模特兒和瑜珈老師,隨著電影熱映,原著作者關凱文的背景也被關切,傳出他沒在新加坡服兵役,違反徵兵法。

最高可能罰3年有期徒刑,也因此無法出席新加坡首映會,就怕一入境會被抓去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好萊塢#亞裔#卡司#電影#影迷#共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624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