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OK圈眼正夯! 鄧紫棋、楊千樺挑戰成功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20:45

最近許多藝人都上傳做著反OK圈著眼睛手勢的照片,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其實這是由英超熱剌中場迪利阿里帶起的挑戰,這個挑戰在全球爆紅,不少球星及影視紅人都爭相模仿,成為近日網路最夯的話題。

圖/翻攝自YOHO潮流誌微博

 
鄧紫棋反戴棒球帽,比出一個反OK手勢微笑賣萌,還有楊千樺也嘟嘴比出同樣手勢,就連阿SA也來PO出一樣的POSE,不只港星們紛紛示範,就連外國部落客快速變換手勢,從OK到變成雙圈圈,看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很有難度。

不少挑戰者的手最後都會怪異扭曲、變成奇怪手勢,這個手勢其實是熱刺球星迪利阿里先前在英超聯賽以2比1擊敗紐卡斯爾隊,在比賽中得分後做出倒轉的OK慶祝手勢,網友開始仿效,之後更在社群媒體上發起迪利阿里挑戰。

記者林芷卉:「最近很紅的反OK手勢,我們要來教你怎麼比,首先就是比個OK,接下來把3根手指頭放在圈圈的下面,再來反手轉到眼睛上面,是不是很簡單呢?不過接下來我們要來進階版,就是這個雙圈圈手勢,雙圈圈手勢首先第一個要把無名指跟大拇指勾在一起,中指再來找小拇指,最後把食指伸直擺在眼睛上面就完成了。」

 
反OK手勢分為初階版跟進階版,就連迪利阿里旁的隊友挑戰都失敗,這個手勢帶起全球熱潮,男生女生都風靡、爭相模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OK#手勢#英超#挑戰#鄧紫棋#楊千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601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