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桃園這條路10年238次火災 命理師:煞氣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00:01
中正路燒烤店大火。圖/消防局提供
中正路燒烤店大火。圖/消防局提供

桃園中正路一間燒烤店20晚間發生火警,巧的是隔壁的薑母鴨店已是第2次被燒烤店火警波及,另一個恐怖巧合,則是中正路上10年來,已發生過238起火災,次數驚人,就連命理師看了都直說和此路段煞氣多有關。

20日晚間燒烤驚傳火警,濃煙密布、火舌不斷竄出,火光點亮已低垂的夜幕,巧合的是,這間燒烤店在10年前就曾傳出火警,隔壁的薑母鴨店被波及2次,上回才花了700萬整修再開業,這回又「中標」,老闆再無奈也只能先逃命,等火滅了再回到現場清理和討論理賠。

 

怎麼又是中正路,居民的怨嘆不是沒原因,回顧中正路10年歷史,3年前按摩館大火,業者損失慘重,根據轄區消防隊統計,中正路近10年來就有238起火災報案紀錄,起火原因大多和炊事脫不了關係,且中正路連通市中心,高樓林立,據《三立新聞》報導,命理師江伯樂就表示,附近的大樓容易發生火災,原因就在於開餐廳在五行中屬「火」,「風煞」又再吹過來,當然會助長火勢和風勢。

中正路去年8月也曾傳出火警。圖/TVBS資料畫面

以中正路來看,可常見2棟大樓間夾著較矮的建築,右邊形成「壁刀」,左邊則形成「雙壁刀」,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凹」字,而凹處容易通風,江伯樂表示,若是住家對面則容易釀成火災,但是指對面而不是自身,另外,如果出現連棟的尖屋頂建築,煞氣則會加倍,命理風水之說,似乎也和易發生火警的磁場不謀而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中正路#風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94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