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野火還沒燒完 驚人火龍捲現形肆虐

記者 馬杰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2:29

今年的加州野火火場範圍廣大,高溫乾燥的天氣加上強風,使得火勢難以控制,雷丁地區還出現了火龍捲,當地消防單位釋出影片,可以看到火龍捲快速移動,橫掃過的範圍相當3個足球場大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火和濃煙竄升上了天際,加州在7月底時,出現了巨大的火龍捲。

記者:「火龍捲向上攀升達到1萬6000英尺,橫掃地面長達80分鐘。」

從當地消防單位最新釋出的影片,可以清楚看到火龍捲的威力。

 
專家:「火焰不斷從地面竄升,這是當時的情況,你可以看到風到處亂吹,火勢越來越猛烈,然後創造出這個怪獸般的火龍捲。」

高溫乾燥的天氣,加上風勢,更加助長了大火蔓延,火龍捲移動的速度快,方向又飄忽不定,連趕到當地救火的消防員,都來不及逃。

消防單位發言人:「很不幸地 這場火造成一名消防員史托克喪命,當時他在西雷丁,試圖協助當地居民和消防員脫困。」

強風幾乎把地面的樹木、建築全都夷平,連專家都說這很不尋常。

專家:「可以看到樹木被連根拔起,連樹皮都分離,這很驚人,因為這代表風勢強勁,就連高壓電塔都被風勢弄倒了。」

隨著加州發生野火的頻率增加,專家擔心破壞力強大的火龍捲,未來出現的機會會越來越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野火#加州#美國#意外#天災#火龍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9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