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350家團結抗川普 發社論捍言論自由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15:42

美國總統川普三不五時就批評美國的主流媒體報假新聞,甚至還罵媒體是噁心的一群,這些都讓美國的媒體記者相當反感和憤怒,決定串聯反擊,美國的波士頓環球報就邀請全國350家平面媒體,集體發表反川普的社論,說媒體並非全民公敵,而是要盡到監督責任,捍衛言論自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媒體)能把任何事寫得很糟,因為他們是假面、虛假、噁心媒體。」  

美國總統川普逮到機會就對媒體開砲,把主流媒體當成全民公敵, 現在美國媒體終於受不了,決定串連大反擊。

CNN主播:「數百家的美國報業媒體,不論規模大小,將發表社論捍衛言論自由,並且批評川普對第4權,前所未見的侮辱態度。」 

 
美國波士頓環球報找來全美350家報紙團結抗川普,捍衛媒體的言論自由,集體刊出批評川普對媒體態度的社論,當中也包含過去曾經支持川普的媒體,抨擊當今美國總統對媒體的敵意,已經違反美國憲法精神。

CNN記者:「每家媒體都是個別針對,各家的收看群眾發表個別社論,這並非統一發佈的文稿,但這樣的作法到底,能起到多大的作用值得關注,因為要記得在大選期間,擁護希拉蕊的社論也比川普多。」

但面對媒體的反撲喊話,川普態度依舊沒有改變,在一場美國商務部談北美自由貿易協定的會議上,川普突然話鋒一轉,狂酸媒體。

美國總統川普:「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可以留下來,想離開也可以離開,別忘了這可是媒體的自由喔。」

川普當時是以開玩笑的口吻說,但在場卻沒人笑得出來,而川普對待媒體的態度,美國參議院也不挺,自行通過一項決議案說支持言論自由,也說媒體並非民眾的敵人狠狠打臉川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主流#媒體#串聯#言論#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7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