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歲了嗎?看與神同行沒證件 家長嗆:罰款我出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20:13

嘉義一間影城14日晚上,有民間社團包場看輔導級的《與神同行》,沒想到員工依照分級制度,不讓沒有證件的兒童進入,對方居然惱羞成怒,除了摔衣服表達憤怒,還疑似砸破燈箱,影城拿出合約,內容載明因為是輔導級需出示證件,為了力挺同事,堅持要對方道歉並賠償,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圖/TVBS

 
影城員工vs.民眾:「跟先生有簽約就是12歲,那在場有跟他告知,一定要出示證件,他也沒有跟我們通知,說小孩要帶證件什麼的。」

電影都還沒開始,門口已經吵成一團,原來有家長帶著疑似未滿12歲的兒童看輔導級影片,又不願出示證件,遭到員工阻攔。

影城員工vs.民眾:「阿不然叫他睡,叫他們睡嘛,這不是,你們公司難道要這樣,連一般電影都沒有辦法。」

 
家長不死心,開始找各種藉口,就是要偷渡小孩,但眼看還是被拒,竟然惱羞成怒,甚至。

影城員工vs.民眾:「因為公司之前被罰過錢,所以這是一定規定說不能出示,是罰你還是罰我,罰公司,這邊公司會,可是我今天,如果說今天就罰我呀。」

圖/TVBS

這麼誇張的對話,14日晚上6點多,就發生在嘉義市區這間影城,原來當地的扶輪社包場,讓社員親友一起觀看《與神同行2》,沒想到遭阻攔後居然兩度摔衣服表示憤怒,甚至還疑似破壞了影城燈箱。

雙方訂定的合約,上頭清楚提醒未滿12歲之兒童不宜觀賞,備註也寫著年齡不符或未帶證件,影城有權拒絕貴賓入場,但民眾強詞奪理又破壞物品的行徑,也讓影城不得不跳出來力挺當天同事。

影城經理蘇先生:「一路到現在也都是希望走合法路線,所以說不能說我們嚴格,我們只是按照政府法令在走而已。」

圖/TVBS

包場社團黃姓幹部:「該負責的我們會負責,並虛心檢討改進。」

 
由於違反規定,影城除了會被開罰30萬元,還影響聲譽,因此就算扶輪社幹部表示會虛心檢討,但影城仍堅持要對方公開道歉,並負起修繕責任,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要維護自身跟大眾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院#違規#開罰#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1315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