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年薪竟上看3百萬 入這一行現在超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2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2 16:2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薪資成長停滯不前,不少上班族除了正職工作外,會選擇兼差增加收入,隨著無人機技術日漸發達,現在無人機駕駛員也成為最夯職業之一,若擁有相關設備及技術認證,1名兼職的無人機駕駛,在美國年薪可達10萬美元(約309萬元台幣)。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男子帝恩(Andrew Dean)離開美國空軍後,就一直擔任服務生,4年前他開始投資無人機設備,並參與熱成像認證課程,強化自己的相關技能,現在他是駐科羅拉多州的無人機駕駛員,光今年的年薪,就至少進帳約20萬美元(約新台幣619萬元)。

 

另外,駐丹佛的無人機駕駛員莫斯(Vic Moss)表示,「拍攝1組不動產照片能賺進數百美元,擔任兼職無人機駕駛員,每週能進帳500至600美元(1萬5至1萬8台幣),擔任全職無人機駕駛員,每年能賺進逾10萬美元(約309萬元台幣),若是為大企業駕駛無人機,每天更能賺進3500美元(約10萬元台幣)。」

示意圖/TVBS

由於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任務,多數無人機駕駛都是兼職人員,他們通常會與業者簽約,再為公司駕駛無人機;值得注意的是,帝恩指出,擔任無人機駕駛員的初期成本花費,其實高於其他行業,當初他不僅採購無人機設備、筆記型電腦和熱成像攝影機,甚至還花錢參加熱成像認證,導致他踏入無人機事業「第1年就虧錢」。

 
而無人機價格部分,大約介於1千左右至逾1萬美元,另外無人機的相關配件如電池、記憶卡等,也需要列入開銷之一,莫斯表示,他每次都會隨身攜帶13顆電池,他也會為無人機購買保險,以自己的保險方案為例,每年都必須付約2700美元(約8萬元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薪#無人機駕駛#熱成像#兼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02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