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被抓坐牢減15公斤 出獄送錦旗感謝警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2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23:42
女子被關後出獄寫了一封感謝信,還送給抓她的警察一面錦旗。(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女子被關後出獄寫了一封感謝信,還送給抓她的警察一面錦旗。(圖/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浙江一名女子今年初因為開設賭場,遭警方逮捕入獄。日前她出獄,她竟然送了一面錦旗給警方,而且還寫了一封感謝信給警方。原來她在獄中時,整個人減了15公斤下來,而且身體狀況變好,現在更是重新做人。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這整起案件要從今年1月份說起。該名女子「阿美」(化名)經營賭場10年的時間,當地警方獲報將她逮捕,阿美遭判刑6個月入獄服刑。剛入獄時,阿美出現哭鬧、自暴自棄的行為,而且非常不配合。

 

當時抓她的警察黃列彬得知後,時常到獄中探望她,並要獄方注意她的健康狀況。黃列彬得知阿美有高血壓,而且精神壓力大常睡不好,就鼓勵她多寫日記來抒發壓力。也正是這樣的暖心舉動,慢慢感動了阿美。

阿美在入獄服刑6個月後出獄,日前寫了一封感謝信給黃列彬。信中提到,自己在獄中重新鍛鍊身體,而且不再過著日夜顛倒的日子,生活十分規律,最後不但成功減下30斤(約15公斤),血壓也降下來,身體狀況明顯好轉許多。

除了感謝信之外,阿美還送了一面錦旗給黃列彬,上面寫著「敬業正直,不忘初心」。阿美還說,自己出獄後會找個正當工作,重新做人。黃列彬則表示,自己當警察這麼多年,還是首次遇到有人送錦旗感謝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賭場#錦旗#減重#高血壓#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10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