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沒營業電費達4萬 控房東竊電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1 10:19

火鍋店沒營業電費竟然還高達4萬元!這是在新竹,火鍋店老闆控訴房東也是前縣議員張木海竊電,主要是因為隔壁的水果行以及倉庫都是從火鍋店接線過去,使用分表計費,但火鍋店指控明明水果行老闆已經落跑,但電費依舊,而且切斷電線之後才發現竟然有另外的電線並沒有經過分表,2年多付了16萬電費,不過房東喊冤,指稱當初就有表明分表計費。

圖/TVBS

 
水電人員:「這新的,這新的。」

電到底從哪裡來?接到哪裡去?雙方扯不清。

房東vs.房客:「你不要給我動就好,但你這3條線沒有經過表。」

 
圖/TVBS

新竹這家火鍋店控訴房東竊電,而且房東身分還是前議員張木海,這家火鍋店承租2年時間,去年7月整個月因為有事情沒什麼營業,但接到電費竟然還是高達4萬元,覺得有點怪怪的,火鍋店緊鄰水果行、倉庫,水果行跟倉庫都是從火鍋這邊接電,但後來水果行老闆失聯,火鍋店將電切斷,這才發現多付了好多電費。

房客王小姐:「他有承認說這3條是他們的電,那我說你當初怎麼沒有講,使用前沒有說也沒有計價,2年來沒有給我電費。」

不過房東指稱,當初就有表明水果行跟倉庫都依分表計費,但火鍋店指控多了這3條電線並沒有經過分表,而是直接從火鍋店拉過去,控訴這2年時間多付了16萬的電費。

圖/TVBS

房東前議員張木海:「線路本來就有到隔壁,就已經有接好的線路,已經接好了,我動都沒有動,我都有跟他講隔壁2家的電都是由你火鍋店接過去的。」

前議員張木海也喊冤,一開始就是這樣並沒有更改,現在各說各話,爭議難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電#電費#租房#指控#議員#張木海#火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622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