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政推東亞運正名 包正豪批:不要用騙的犧牲運動員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20: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主辦的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遭東亞奧林匹克委員會取消,因中國大陸以台灣進行正名公投連署,在東亞奧會臨時理事會中發起表決,決定停辦。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政經學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批東亞運正名公投提案人紀政擷取政治利益「拿別人的人生當賭注和犧牲」。

圖/翻攝包正豪臉書
 

 
包正豪今(27)日在臉書表示「我個人覺得紀政的『體育賽事正名』主張,是真的可以推動的,這是她的自由,但是可不可以拜託紀政和後面一狗票推動者,包含民進黨政府官員和地方首長,也同時告訴民眾,推體育賽事正名可能會付出的代價是『中止或開除國際奧會會籍』不要用騙的,好像推動這個完全不需要付出代價的樣子。」
 
包正豪痛批「妳紀政可以透過這個體育賽事正名去擷取政治利益,反正妳也跑不動了,但其他運動員的運動生命和事業還需要參與,妳不能自己不需要,就拿別人的人生當賭注和犧牲,這樣很賤。」包正豪接著說,紀政若想獲得支持,他並不反對,只是請告訴大家可能要付的代價,並嗆聲「還是妳和其他民進黨官員只會避重就輕,不騙就不會講話呢?」

圖/於26日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臉書截圖。
 
此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25日也曾在臉書PO出1封國際奧會公文,指正名公投早在2個多月前就引起國際奧會關切,更曾來函警告「任何有關貴會代表團名稱的改變,都需要經過國際奧會執委會的核准。國際奧會於2018年5月2日至3日於洛桑召開的執委會中討論,決議不予核准任何中華台北奧林匹克委員會名稱的改變。因此,1981年的兩會洛桑協議內容維持不變,且完全適用。」認為此事早有預警,質疑民進黨為了選舉故意擺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紀政#東奧正名#包正豪#游淑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2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