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振興美國製造業 川普將於白宮展示本土商品


發佈時間:2018/07/2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0: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政府發起一連串貿易攻勢,總統川普明天將在白宮展示本土製造的各式產品,包括牛肉乾、牛仔靴和F-35戰機模型,藉此展現振興美國製造業的決心。

白宮發言人今天表示,川普將在這場展示會發表談話。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6名政府部門首長和其他數十名高階官員也會參加。此展目的是展現政府「致力確保更多商品在美國製造」。

 

路透社報導,白宮明天將展示的產品,包括康乃狄克州出產的威浮球(Wiffle Ball)和球棒、密西西比州的維京廚具公司(Viking Range LLC)爐具,以及來自田納西州的Moon Pies甜點。

其他產品還有來自佛蒙特州的烘焙模具、西維吉尼亞州的辣香腸捲、奧克拉荷馬州的牛仔褲、猶他州的槍枝保險箱、科羅拉多州的滑雪板,以及來自愛阿華州的家畜飼料。

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也會在白宮草坪展示F-35戰機的模型,還有獵戶座太空船(Orion Spacecraft)。
 

華府早已對價值34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徵收25%關稅,並揚言要向2000億美元的中國產品徵收10%關稅。

川普20日向CNBC新聞網表示,他準備好向價值高達5000億美元的所有中國進口產品課徵關稅,這可能使金融市場不安的貿易政策衝突升溫。(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中貿易戰

#川普#製造業#關稅#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573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