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啦啦隊女神遭詐騙 噁男假裝粉絲在旁偷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6:18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因甜美外型及姣好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她18日在臉書透露,有人假裝「廠商」騙她與另外兩位團員參加活動,當大夥趕往位於台南的地址後,卻發現地點有誤,此時對方完全失聯,3人才驚覺是騙局。更誇張的是當短今難過大哭時,對方竟假冒粉絲群眼睜睜看著,讓她氣喊「如此變態的行徑我實在不能原諒。」

圖/翻攝臉書
 

 
短今昨(18)日和啦啦隊友希希、曾嵐一起,從台中搭高鐵前往台南,開心準備要參加開幕活動表演,一抵達約定的工作地點,卻驚覺地址有誤,接著便與一名自稱是廠商的負責人失聯,3人先是到隔壁的超商避暑,好不容易接通電話,對方要他們轉移地點,她們這次事前查詢了地址,又發現有誤,才驚覺這一切全是騙局。

圖/翻攝臉書
 
由於前一天她先在臉書發布活動訊息,因此吸引不少粉絲前往力挺,3人只好在附近的便利商店與到場的粉絲道歉並合照「大約一小時後我們就此放棄等待前往警局備案。」就在此時,該名自稱是廠商的人突然傳來訊息說「散會了、掰掰。」接著又假裝訊號不好,此狀況反覆多次,她原先沒打算提告,甚至花了6個小時、軟硬兼施,想誘使對方出面說清楚,沒想到對方竟回了一句「你們也沒有損失啊!」這句話直接踩爆短今底限。

圖/翻攝臉書
 
 
短今痛罵「什麼叫我們沒有損失?練舞的時間、高鐵的時間、金錢、住宿、我們對粉絲的信用……這些對你來說都不是損失嗎?」於是一行人到警局報案,並堅決提出刑事附加民事訴訟,所幸後來抓到人,對方也坦承犯案,她表示「為了不要有人再把女孩們的工作當玩笑,曾經受害過的女孩一起拿出證據站出來,惡作劇我絕不會讓步。」

《TVBS》提醒您:
• 反詐欺專線「165」
• 內政部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0800-018-110
• 法務部「律師管理系統」開放電話02-23146871轉 2311、2330
• 全國各地報案電話: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中信兄弟#詐騙#短今#廠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773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