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兵有「通靈體質」 認了喜歡被他保護的感覺


發佈時間:2018/07/1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09:45
圖/TVBS
圖/TVBS

TVBS42頻道《女兵日記》持續受網友熱烈討論的梁舒涵(飾葉素娥),在劇中她受到上尉排長宋志強 (羅平飾)貼心的關懷及慰問,使她的心小鹿亂撞,慢慢地對羅平產生仰慕之情,讓中尉排長楊晴(楊情飾)心裡不是滋味,想起以前的學長對她與對素娥態度如此懸殊,不禁讓她想要知道學長心裡究竟在想些什麼。
 

圖/TVBS

 
梁舒涵(飾葉素娥)在劇中有通靈體質,逗趣橋段讓整劇笑料不斷,頗受觀眾喜愛,紛紛打趣稱她為「通靈少女2.0」。目前單身的梁舒涵表示,很喜歡在戲裡被羅平保護的感覺,相當有安全感,大誇羅平簡直就是我的「暖男」。在現實生活中,透露自己喜歡的男生條件,要又高又壯,這樣才有被保護的感覺。她憶起,曾經有一段純純的感情在學生時期,對方每天陪她一起補習、一起搭公車,讓她最覺得貼心的是當天氣冷的時候,對方會幫她拉起外套拉鍊,讓她一直放在心中,因為自己不是主動的個性,都是處於默默付出慢熱型她,畢業後與對方失去聯絡,讓一直沒有說出的話成為心中的遺憾。

圖/TVBS

羅平說:「素娥太可愛了!當然會想要保護她。」平常下戲後的他,其實都會主動幫女生們拿東西、打飯,在戲裡戲外都被女生們誇:「人帥又貼心!」羅平也透露自己喜歡的女生,要外向、喜歡戶外健康活動,最重要的是要有相同興趣,他笑說:「楊晴就很不錯,不怕曬太陽、不拘小節、也愛運動,是很健康美的女生。」
 
圖/TVBS

 
隨著《女兵日記》劇情高潮迭起,楊晴與羅平感情慢慢地明朗化,羅平即將要面對,連上的另一位花心輔導長想追楊晴,卻意外感到憂心,擔心楊晴會被欺負,正當要問楊晴是否有交往對象時,一時情急傳到軍中長官群組,被眾人嘲笑,讓楊晴暖在愛心中口難開,使兩人的愛情悄悄的在萌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兵日記#羅平#梁舒涵#劇情#楊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04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