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技演員要失業? 迪士尼找機器人後空翻


發佈時間:2018/07/19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4:38

有一群專業人士未來恐怕會面臨失業的危機,迪士尼近期推出一款特技機器人,可以表演各種高難度動作,各種高空翻滾難不倒它,如果套上戲服再加上舞台距離,真的會讓觀眾以為他是特技演員。

圖/翻攝自TechCrunch YouTube

 
《變形金剛5》最後太空船爆炸,女主角在空中來個360度的大翻滾,這類看似基本的特技動作,大部分是在室內進行,危險跟困難度雖不是最高,但已經夠嚇人了。

巨無霸車輪帶著2人旋轉一圈,對不是長期接受特技訓練的演員來說,還是有風險,為了讓特效更安全且更有看頭,除了有時會找特技演員外,有片商開始聘用特技機器人,遠遠看還以為是人拉著繩索,在高空跳躍轉圈,因為他拱起身體,脊椎、四肢跟著擺動的樣子,跟真人很像。近看才會察覺到不對勁。

所以以後去迪士尼樂園,看到在藍天中飛來飛去的,有可能不再是真人,而是特技機器人,他身上有安裝加速器陀螺儀跟接收光學啟動的感測器。

 
這個高210公分重量約18公斤的Z型機器人,不但能360度空翻還能連翻2圈,雖然他不像波士頓的人型機器人Atlas有雙腳能跳躍障礙物,或做出比較像人類的動作,但以動作流暢度來說,迪士尼的Stickman表現已經相當不錯了,如果再加以改善,也許之後這群特技機器人,還能登上競技場,展現力與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變形金剛#迪士尼#特技機器人#演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410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