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斯萊斯搶攻空中藍海 飛行計程車5年內升空


發佈時間:2018/07/17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5:39
圖/翻攝自Daily Mail網站
圖/翻攝自Daily Mail網站

英國發動機製造商勞斯萊斯集團本週公布新計畫,將研發一款稱為「空中計程車」(flying taxi)的油電混合交通工具,能垂直起降,5年內或許就能升空。

其他業內對手都在搶攻空中交通這塊市場大餅,總部設於英格蘭中心德比市(Derby)的航空巨擘勞斯萊斯集團(Rolls Royce),在法恩堡航空展(Farnborough Airshow)上首度公開新計畫。

 

於倫敦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勞斯萊斯表示,他們希望在接下來18個月之間,製造出一個垂直起降電動交通工具(EVTOL)的原型版本,最早可能在2020年代初推出升空。

勞斯萊斯的垂直起降電動飛機將能乘載4到5名乘客,飛行距離可達805公里、時速最高321公里。

勞斯萊斯推文寫道:「從個人交通到大眾運輸,來看看我們油電混合垂直起降機的概念,如何成為明日動力的開路先鋒。」
 

勞斯萊斯電子團隊負責人華森(Rob Watson)說:「3到5年之內,你將會在這個市場看到這樣的飛機升空,而我們會在兩年內展示這個系統。」

他在集團於法恩堡的山中小屋告訴法新社:「今年底我們就會準備起飛。」

華森說:「全電動是在市內走跳的方法,但你若想走個300多到400多公里、想從倫敦直抵巴黎,那就得用些能達到這個範圍的方式。」

「因此我們認為,你們將會看到油電混合的動力系統開始形塑這個市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勞斯萊斯#空中計程車#升空#計畫#空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30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