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中貿易戰疑慮 波音:尚未影響公司業務


發佈時間:2018/07/16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12:0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波音公司(Boeing)執行長米倫伯格今天表示,波音擔心可能的貿易關稅會對公司供應鏈營運成本造成影響,但目前尚未看到美中貿易緊張局勢對波音業務產生任何衝擊。

路透社報導,米倫伯格(Dennis Muilenburg)告訴記者:「目前討論的是擬議中的關稅,討論仍在持續當中。所以,就實際執行和影響我們的事情而言,我們尚未看到實質性影響。」

 

華府日前針對34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產品加徵25%關稅,北京當局也向同等價值的美國進口商品徵收關稅。

美國政府隨後加碼,威脅要對2000億美元的中國商品加徵10%關稅,中國政府則警告會做出反擊。

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建立良好關係的米倫伯格,在英國法恩堡航空展(Farnborough Airshow)前夕發表談話指出,美國和中國都瞭解航空產業對於自身經濟的重要性。
 

他說道,中國需要飛機來提升運輸量,美國則依賴航空產業以獲取數以千計的重要出口工作機會。

米倫伯格表示:「航空業在全球貿易、自由開放貿易中蓬勃發展。」還說航空產業推動全球經濟利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波音#貿易戰#關稅#航空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876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