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吹「青春風暴」 4年後卡達再對決


發佈時間:2018/07/0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22: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今年世界盃足球賽有2大特色。一個是南美強權巴西、阿根廷落難,另一個則是年輕球員吹起的「青春風暴」!踢進4強的法國和英格蘭隊上都有主力球員年紀不到23歲,4年後的卡達世界盃有可能成為他們的天下。

他們是足球場上東昇的太陽。2位在法國、2位在英格蘭,他們為世界盃4強吹起「青春風暴」。先來看這位大家越來越熟悉的姆巴佩。

 

法國國腳姆巴佩:「像我這樣的年輕球員,能和這種等級的兩位球星並肩作戰,對我的成長和球技提升是完美的。」

今年不過19歲,身價卻已經來到1.7億歐元。姆巴佩幸運的地方就在他擁有兩個世界級的好前輩。

法國國腳姆巴佩:「他們有進攻型球員的所有攻擊技能,我可以學會這些技巧,向他們學習並盡快進步。」
 

姆巴佩、內馬爾和卡瓦尼組成巴黎聖日耳曼的三箭頭。尤其是內馬爾更被姆巴佩當成大哥來尊敬。

法國國腳姆巴佩:「他從心理層面給了我很多建議和觀點,他會告訴我自己曾犯過的錯,這樣我就能避免犯一樣的錯。」

法國的前線希望還有21歲的登貝萊,從德甲的多特蒙德發跡,登貝萊在去年夏天以史上第三高的轉會費成為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一員。

法國國腳登貝萊:「上半場第20分鐘,梅西從法布雷加斯那邊搶到球,梅西盤球,然後他找到我、傳球過來,我控好球起腳,球就進了。這是我在巴薩的第一顆進球。」

在巴薩的第一顆進球就來自梅西的助攻。登貝萊儘管上場機會不多,卻擁有無限潛能。英格蘭的前線同樣吹起青春風暴!8強賽進球的德利阿里今年也才22歲。

阿里啟蒙教練:「他跟大孩子踢球、在狹小的場地、凹凸不平的地面,這對他們的成長有很大幫助,有時你太早接受系統訓練,無論是足球訓練或生活之類的會像教科書一樣沉悶、刻板,扼殺孩子的創意和想像力。」

有別於其他歐洲球員從小就進俱樂部踢球,德利阿里在鄉間長大,踢得是充滿創意的街頭足球。
 

阿里啟蒙教練:「作為一名教練,你只需要釋放他的天性,因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看到他完全展現天賦。」

德利阿里的神出鬼沒,為英格蘭的進攻創造不同的節奏;但英格蘭的板凳上同樣有年輕的秘密武器。

球賽主播:「拉舒福德踢進夢想中的一球,英格蘭在期待他的第一顆進球,他將永遠不會忘記此刻。」

效力曼聯的拉舒福德今年不過20歲。這4名球員年紀輕輕就站穩國家隊,4年後的卡達世界盃得期待他們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界盃#球員#年輕#姆巴佩#登貝萊#拉舒福#德利阿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75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