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聯合政府3政黨 同意緊縮移民政策


發佈時間:2018/07/06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 11: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岌岌可危的德國大聯合政府內的3個政黨今天團結起來,同意以更嚴格的移民和庇護政策,來安撫保守派盟友。

3個政黨組成的大聯合政府同意妥協,將減少進入德國尋求庇護的人數,終結長達一個月的紛爭。

 

大聯合政府內的3個政黨分別是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領導的中間偏右基督教民主黨(CDU)、強硬保守派巴伐利亞政黨基督教社會黨(CSU)和中間偏左的社會民主黨(SPD)。

社會民主黨黨魁那勒斯(Andrea Nahles)表示,他們都同意「重新制定(德國的)庇護政策」,還說這是「好的解決方法」。

在面臨重大危機下,梅克爾在跨越2、3日徹夜會談,主張加強邊境管控,並在德國和奧地利接壤的邊境為移民提供「過境中心」。
 

路透社報導,3個政黨都同意加快速度,依據歐盟現行的法規,遣返在其他歐盟國家申請庇護的移民,但同意接收向第一個抵達德國提出庇護申請的移民。

若要全面履行,還需要曾經不願意接收移民的義大利和其他國家簽署協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德國#移民#庇護#梅克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1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