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同行2》揭密 陰間使者與家神前世長這樣!


發佈時間:2018/07/0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3 19:52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暑假到來,韓國電影大戰宣告拉開戰場!確定在8月前兩週在韓國上檔的《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北風》,今(3)日片商公布正式版海報。《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集結陰間三使者和「家神」馬東石、貴人金東旭打群體戰;《北風》則公開黃晸玟、趙震雄、朱智勛、李聖旻個人版海報,四人四色造型搶眼。

《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堪稱暑假檔最受矚目的韓國電影之一,自確定8月1日在韓國上映後,片商宣傳一波接一波,從前導海報、前導預告片之後,今日再次公開兩款正式版海報。

 

其中一款由陰間使者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率領兩位陰間使者「解怨脈」朱智勛、「德春」金香起,以及新登場的「家神」馬東石及第49位貴人「金秀鴻」金東旭,5人同步向前邁進,海報上還寫著「千年的秘密即將公開」的字樣,展現大無懼的驚人氣勢。至於由「閻羅王」李政宰領軍的另一款海報,在李政宰背後陳列了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前世的模樣,讓觀眾十分好奇。

由尹鐘彬執導、來台取景拍攝的《北風》,集合黃晸玟、趙震雄、李聖旻3位影帝級主角,再加上實力演技帥哥朱智勛共同主演,讓這部以1990年代中期朝鮮半島為背景的南北韓間諜故事頗為吸睛。

不讓《與神同行:最後的審判》專美於前,片商今日公布《北風》四位主角的個人版海報。飾演喬裝成商人與朝鮮進行商業交易的南韓間諜黃晸玟,坐在車中憂鬱且眉頭深鎖;飾演南韓間諜計劃總負責人的趙震雄,戴著黑框眼睛一身精英裝扮;李聖旻則飾演與黃晸玟接觸的北韓權力高層,流露讓人不寒而慄的眼神;至於飾演北韓保衛部課長的朱智勛,軍裝打扮英挺中展現陰狠。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沒演《與神同行2》 車太鉉坦言:比較喜歡第2集的劇本
韓國民爸爸坦承性騷 《與神同行》判官發聲明反駁
《與神同行》解怨脈太夯了 朱智勳新片同檔對打
【《與神同行》專訪】擔心自己沒工作 河正宇意外愛上這件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與神同行#江林公子#解怨脈#德春#金東旭#馬東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463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