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名國家奧會?立委:送委員會後官員來拜託拉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2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23:15

前奧運國手紀政提出的「二○二○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公投」,正進行二階段連署。立委柯志恩在政論節目中透露,之前中華奧會要改成國家奧會,都已經把案子送到(立法院)委員會了,沒想到隔一個禮拜,官員私下來拜託,要在野黨把它(案子)拉下來。

圖/中央社


 
柯志恩表示,當時中華奧會要改成國家奧會,「沒有問題,送出委員會之後呢,下個禮拜,隔了一個禮拜之後呢,他們就私下來跟我們講,可不可以幫我們把這個東西拉下來。」對方希望拉下案子來協商,「還是維持所謂的中華奧會就好了」。

柯志恩透露,官員為何不去跟民進黨委員說,而要來拜託國民黨委員?就是因為在委員會上已經做成決議,「那這時候再叫執政黨委員來去做的話,那基本上面就是會很難看。」官員還強調,「一定會用表決的方法,來突顯我們不會改名字,就是中華奧會還是維持原狀。」

圖/TVBS

柯志恩分析,「所以從你這個角度來看,你就很清楚的知道,平常講的是一回事,到真正遇到所謂的國際現實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回事」。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志恩#中華奧會#國際奧會#國家奧會#紀政#公投#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01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