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女罹癌獲「新娘骨髓」重生 報恩當花童惹哭賓客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2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2 18:44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美國加州一名患有白血病的3歲女孩,因獲得骨髓捐贈讓生命得以延續,之後捐贈者還邀請女孩當婚禮花童,讓賓客一起為小小的生命奇蹟與幸福人生做見證。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孩史凱(Skye Savren-McCormick),在2016年未滿1歲時被診斷出罹患白血病,若沒有獲骨髓移植的話,恐將不久人世;史凱接受將近1年的治療,身上有許多傷疤和瘀青,讓父母看了相當不捨。

 
 
等待將近300天,2017年終於透過骨髓媒合組織「Be the Match」等到相符合的骨髓,且手術成功恢復良好,讓史凱母親泰莉亞(Talia)相當感謝捐贈者海登(Hayden Hatfield Ryals),「沒有她的幫忙,史凱真的沒有辦法活下來」。

圖/翻攝自 每日郵報

史凱父母透過媒合組織聯絡上捐贈者海登,雙方藉由臉書和郵件保持聯繫;今年6月,26歲的海登即將踏上紅毯,因此特別邀請史凱一家人赴阿拉巴馬州參加她的婚禮,並希望史凱當她的婚禮花童。
 
 
海登在婚禮排練時第一次見到史凱,立刻給予這名生命小鬥士擁抱;而在婚禮當天,3歲的史凱身穿一襲白色洋裝,腰繫藍色絲帶走上紅毯,在場賓客見證這溫馨時刻紛紛感動落淚,而史凱父母表示感謝海登的邀請,會永遠記得夫妻倆的恩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血病#骨髓#花童#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63

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