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萌身高差!戴資穎合影「世界球王」 球迷嗨:等好久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0:37
圖/翻攝自戴資穎個人IG
圖/翻攝自戴資穎個人IG

總獎金70萬美元的馬來西亞公開賽今(26)日將在吉隆坡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也在個人IG上傳與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的合照,同為1994年生的2位年輕球王、球后首度同框,還留下1張「最萌身高差」的合照,讓球迷們相當興奮,直呼「太可愛了!」

24歲的丹麥羽球好手安賽龍去年拿下世錦賽男單冠軍,更一舉登上世界球王寶座,身高達194公分的「大個子」安賽龍,先前曾用跪著發球的影片,嘲諷世界羽球總會(BWF)的發球新規,這次人高馬大的他,和身高162公分的戴資穎一起自拍合照,意外顯得戴資穎十分嬌小,形成相當有趣畫面,戴資穎事後也在IG上笑說「跟我拍照他還要彎腰!」

 

照片一曝光,球迷也紛紛留言表示「身高差好萌」、「等這張照片好久了」、「當今球王球后合照!」、「這張照片顏值很高,看了很舒服」,還有球迷搞笑回覆「彎腰還好,如果是我的身高可能要蹲著了」,也有人建議「應該可以組個雙打稱霸天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羽球#球王#球后#安賽龍#戴資穎#自拍#身高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22

0.1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