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家A型小丸子B型! 民眾笑:丸爸綠綠的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4:09
圖/TVBS
圖/TVBS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和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誤植,已經立即將櫥窗的介紹文撤除。

圖/TVBS

 
高捷橘線鹽埕埔站推出櫻桃小丸子的主題車站,裡面擺滿各式看板和人物介紹,有民眾拍下這張一家人的簡介圖,卻發現怎麼怪怪的。

民眾:「媽媽是A型、爸爸是A型,怎麼可能生出B型來。」

民眾:「哇!小丸子不是他們生的哈哈哈。」

 
圖/TVBS

全家都A型唯獨小丸子B型,讓網友還開玩笑的說丸爸頭上怎麼綠綠的,驚爆小丸子身世不單純。從家族來看,除了小丸子的爺爺是O型之外,奶奶、爸爸、媽媽跟姐姐全部都是A型,不可能生出B型的小丸子,難道小丸子是撿來的?但其實之前卡通中,就有透露小丸子的血型。

卡通櫻桃小丸子:「小丸子你是A型的吧?對,沒錯,我看一下,這裡說A型是一個為他人設想的人。」

正確血型公開,小丸子是A型啦!原來一切都是誤會一場,是高捷印刷搞烏龍,誤植了小丸子的血型,差點讓小丸子家鬧革命。

高捷公關張玨瑋:「這次因為車站的布置非常的多,所以可能是眼花誤植的關係,我們也對小丸子家人很抱歉,也希望說藉由這次的機會大家能更了解櫻桃小丸子。」

圖/TVBS

不過從卡通中櫻桃小丸子的個性迷糊懶惰,樂觀善良,比對A型內向有責任感、謹慎,兩者個性不太相符,反而跟B型活潑開朗、情緒多變的性格更相近,因為誤植血型差點讓丸爸戴綠帽,恐怕讓小丸子臉上三條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櫻桃小丸子#血型#戴綠帽#高捷#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630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