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豹》橫掃影視獎 主角籲肯定現實世界英雄


發佈時間:2018/06/19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6:4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今天在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and TVAwards)橫掃4項大獎,獲獎演員將獎座獻給一名曾擊退槍手的真英雄,並說這將使獎項更具意義。

路透社報導,《黑豹》(Black Panther)多由非裔演員擔綱演出,全球票房收入超過13億美元(約新台幣391億元)。

 

這部賣座電影今天不但拿下年度最佳電影,飾演Killmonger的新生代演員麥可B喬丹(Michael B.Jordan)也抱走最佳反派獎。

《黑豹》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則一舉拿下最佳演出獎及最佳英雄獎。

查德威克鮑斯曼在《黑豹》裡飾演虛構非洲國度瓦干達(Wakanda)的領導人,他今天特別將獎座獻給一名與好萊塢毫無關係的男子。
 

查德威克鮑斯曼說:「最佳英雄獎超棒,但肯定現實生活中的英雄,才更有意義。」

他接著邀請29歲的水電工人小蕭奧(James Shaw Jr.)上台。小蕭奧4月在納希維爾市(Nashville)的鬆餅屋(Waffle House)奮勇擊退一名槍手。槍手當時已槍殺4人,小蕭奧若未見義勇為,恐釀更多死傷。

《黑豹》演員溫斯頓杜克(Winston Duke)也感謝影迷支持這部電影。

《黑豹》橫空出世,成為北美影史第3高票房的電影,亮眼成績消除好萊塢對這類電影能否吸引更多影迷捧場的疑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豹#英雄#好萊塢#影視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6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