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英陣容系出同門 G組上演英超內戰


發佈時間:2018/06/17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07:4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世足賽)

世界盃的G組被形容是英超內戰,因為比利時和英格蘭的球員大多在英超效力,尤其年輕化的英格蘭隊還被戲稱是「菜鳥級」的國家隊陣容,另外2隊突尼西亞和巴拿馬實力稍弱,而且巴拿馬還是國家足球史上第一次打進世界盃的球隊。

在儀隊帶領下,巴拿馬國家足球隊員帶著孩子進入總統府,接受總統瓦雷拉舉辦的歡送儀式,因為這是巴拿馬國家足球史上第一次踢進世界盃,送上象徵國家榮譽的國旗,參加典禮的在場人士這一刻無不感到自豪和榮耀。

 

巴拿馬隊球員佩雷茲:「對我們來說能夠在這裡與你分享是一種極高的榮譽,非常感謝總統先生致贈的國旗,我們將自豪帶到俄羅斯,這支球隊非常愛國,我相信我們會在俄羅斯為國家貢獻出渾身解數。」

巴拿馬是在去年的會外賽中,以2比1打敗哥斯大黎加,擠掉美國取得資格,讓外界很好奇,這個以出產優質棒球選手而聞名的國家,會在世界盃中點亮什麼樣的火花,除了巴拿馬之外,G組的另外3隊分別是比利時、英格蘭和突尼西亞,尤其比利時和英格蘭兩隊的陣容更被稱為是英超內戰。

為球迷簽名的阿札爾是比利時陣中效力於英超的眾多球員之一,球技和能力受到英國足壇高度評價,認為他是一位有機會成為梅西和C羅等級的明星球員,比利時是歐洲快速崛起的強隊,在世界盃G組的第一戰就要和巴拿馬對決。
 

比利時國家隊總教練馬丁尼茲:「第一場對巴拿馬的比賽會帶來的影響無關乎世界盃何時開賽,取決於全隊的心理素質和備戰工作,你要進入一場錦標賽必須有所成長並且轉化為可實現的目標。」

平均年齡27歲的比利時隊,快狠準的球風是一大特色,上一屆賽事一路挺進8強,在半準決賽中,以0比1不敵阿根廷,由此可見比利時的實力。

以凱恩為首的英格蘭,最近20年雖然都能進入世界盃,卻總是讓球迷失望,在經過陣容年輕化的改造後,被認為是這個小組中有能力和比利時抗衡的隊伍。

英格蘭隊員麥奎爾:「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小組,比利時有很多球員在英超踢球,他們是一支很棒的隊伍。」

究竟是命運的安排,還是注定的緣份,系出同門的兩隊這麼剛好抽籤在同一組,只能說這算是一次巧遇吧。

北非5國中國土面積最小的突尼西亞,是這個地區中曾經連續3屆獲得世界盃參賽資格的唯一一支隊伍,雖然最近2屆沒能打進世界盃,但是這一次,突尼西亞在世界盃外圍賽,非洲區第三輪的賽程中,以小組第一名的資格重返國際舞台,第5度闖入世界盃的突尼西亞,要想在晉級之路上有所突破,分組賽對上英格蘭的第一戰會是最大關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18世足賽

#世界盃#世足#G組#比利時#英格蘭#英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3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