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斤統神2年狠甩42公斤 瘦下網友驚見「小孔劉」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7:09
圖/黃姓網友提供
圖/黃姓網友提供

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陽讓街上行人身上的衣服愈穿愈少,不管是逛街還是到海邊戲水,夏天正是型男靚女大秀身材的好時機,但要擁有人人稱羨的優質體態可不是嘴巴說說而已,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2年來從100公斤瘦到58公斤的辛苦歷程,附上的照片,讓網友大讚「勵志哥」且還有一張明星臉!

圖/黃姓網友提供
 

 
一名黃姓網友13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並感慨表示「今天是減肥滿2年」國高中時期對於吃與運動沒有意識,笑稱是一種「放養的概念」且當時胖到100多公斤「算是個小號統神」,不過長大後漸漸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性,因此下定決心減肥。

圖/黃姓網友提供
 
他說一星期裡,禮拜一與禮拜三跑步40分鐘、禮拜二與禮拜五則在家做6組快速燃脂的tabata運動,六日則休息;飲食方面早午餐正常吃,晚餐則是蛋、香蕉、沙拉或是小碗的飯配青菜和肉等,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均衡飲食」且一定要多喝水「喝水更更更重要,我現在是一天喝2.5公升左右」黃姓網友最後瘦到58公斤,且目前一樣每天做運動,控制飲食。
 

 

照片與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勵志哥」、「太猛了」、「好友毅力」、「瘦下來好帥」、「胖子真的都是潛力股」還有許多網友認為原PO有明星臉,像極了韓國藝人「孔劉」不過對此原PO害羞表示「哈哈,其實不像,大家過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減肥#健康減重#42公斤#飲食控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71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