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0種餐點!日本最大迴轉壽司登台開在「這」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5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00:01
圖/TVBS
圖/TVBS

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SUSHIRO壽司郎」終於來台灣了,首間旗艦店選在人潮眾多的台北車站商圈,主打高CP值,超過130種品項,來勢洶洶,將搶攻迴轉壽司龍頭地位!
 
「SUSHIRO壽司郎」在日本共有490間門市,繼韓國之後,台灣成為壽司郎海外第2個展店據點,下一站將選在高雄,短期目標是在台展店50家。

 
 
3款限定商品。圖/TVBS

壽司郎台灣旗艦店共推出約130種餐點,每盤新台幣40元至80元就能吃到,5款日本高人氣的鮪魚握壽司、炙燒羅勒鮭魚握壽司、炙燒上等星鰻握壽司、大切生鮭魚握壽司、麻辣赤蝦握壽司;更有3款期間限定商品「極上鮪魚大腹握壽司」、「生松葉蟹握壽司」以及「海膽海苔包」,除了壽司還有副餐及飲料可選擇,像是布丁、奶酪、芒果刨冰等。
副餐甜點選擇多!圖/TVBS

而同樣跨海來台,還有東京海鮮丼第一品牌的日本排隊名店「つじ半(TSUJIHAN)」即將來台,將於7月初開幕,而地點則是台北微風信義。
人氣商品之一「特上」。圖/金御賞餐飲集團提供

つじ半(TSUJIHAN)有別一般的海鮮丼,首創多層次海鮮丼套餐吃法,將約10種海鮮以珠寶盒方式擺放,層層堆疊!味覺+視覺雙重享受;接著再以「鯛茶漬け(鯛茶泡飯)」的特色吃法,讓海鮮丼呈現獨特的二次美味;而甜點是專為台灣研製的宇治抹茶布丁佐金時做為華麗收尾,整套吃下來絕對滿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壽司#日本#台灣#北車#平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67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