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獎無數 巴布狄倫8月續唱傳奇詩篇


發佈時間:2018/06/13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2:10
圖/The Bob Dylan Story Facebook
圖/The Bob Dylan Story Facebook

以音樂家身分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美國詩人歌手巴布狄倫堪稱史上第一人,高齡77歲的他,現在依舊全球趴趴走,8月2日將帶著專屬樂團,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展現民謠搖滾教父的獨特魅力。

圖/The Bob Dylan Story Facebook

 
瑞典文學院常任秘書薩拉達尼烏斯:「2016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是巴布狄倫。」

2016年Bob Dylan以詩人歌手身分,奪下諾貝爾文學獎。

巴布狄倫諾貝爾得獎感言:「對於這個世界,我有自己的原則、感情和觀點,我希望你們有機會聽到這些歌,細細咀嚼歌詞所要傳達的含意。」

 
大爆冷門,引發文學和音樂界熱烈討論,但其實50年音樂生涯,Bob Dylan不斷跨界,從民歌到搖滾,歌曲創作宛如一首首短篇詩集,唱出對政治社會的批判,歌聲在大時代中傳唱,進一步影響全球文化思潮運動。

一生獲獎無數,葛萊美獎、奧斯卡與金球獎、普立茲特殊貢獻獎,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頒發他自由勳章,一把吉他、一副口琴。儘管77歲年事已高,Bob Dylan還是全球走透透,亞洲巡演第二站8月2日將來到台灣,把自己的傳奇持續傳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布狄倫#諾貝爾文學獎#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0

0.1546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