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幹線上無差別殺人 22歲無業男揮刀


發佈時間:2018/06/10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11: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新幹線車廂內在昨天晚上10點,發生了無差別殺人事件,當時新幹線是從東京發車要前往大阪,22歲的無業男小島一朗表示自己心情鬱悶,所以拿著兩把刀在車廂內見人就砍,新幹線緊急在最近車站停了下來,凶嫌沒有任何抵抗就被警方帶走,但是也造成了乘客1死2重傷。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被5 、6名員警圍在中間,穿著黑上衣卡其褲上還染滿鮮血,被上了手銬的男子他就是週六晚間在新幹線上殺人的兇手。

目擊女乘客:「只聽到有人大喊著『不要啊』的尖叫聲,接著就像雪崩一樣一堆人叫喊著跑過來。」

22歲的小島一朗坐在12號車廂的自由席,帶著2把刀見人就砍,車廂內瞬間尖叫聲四起。

 
目擊女乘客:「聽到有人大喊趕快跑,接著看到有一個男的揮著刀慢慢朝我這邊靠近,他就這樣狂揮。」

新幹線從東京發車要前往大阪,立刻緊急在神奈川的小田原車站停車,車內一名男乘客脖子中刀,當下就失去意識送醫後死亡;另外還有2名女性也多處被砍傷勢嚴重,嫌犯從砍人到被捕都面無表情,對警方的問話只說自己就是心情鬱悶想殺人。

嫌犯祖母:「他說過我就是討厭這個世界,動不動就講我想死。」

嫌犯從2年前開始,因為人際關係辭職後就一直沒有工作,一直寄居在阿嬤家也有去醫院看精神科,最近還常常離家出走,日本警方抓到人後,正在深入瞭解這起新幹線無差別殺人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幹線#隨機#殺人#東京#大阪#鬱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711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