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核化補償 金正恩要求川普投資蓋賭場


發佈時間:2018/06/0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2:1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媒體報導,北韓統一戰線部部長金英哲日前在白宮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時,轉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口信,請求美國投資北韓,協助在元山、馬息嶺一帶發展賭場等觀光事業。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頭版以「金正恩要求美國投資元山賭場」為標題報導指出,北韓正在試探,希望補償非核化措施,分階段放寬制裁。

 

報導分析,金英哲向美國川普政府轉達了金正恩的口信,北韓同意川普政府提出的徹底、迅速的非核化進程,因此在距離川金會一週前,雙方有關議題細節的協商速度加快。

據韓美外交消息人士透露,金英哲在白宮會談中,具體提到建造元山賭場、增設馬息嶺滑雪場等事宜。「元山葛麻海岸觀光地區」是金正恩在1月新年賀詞中公布的計畫,是重點事業之一。

報導指出,南韓政府預測,如果北韓在元山建成賭場,經營國際旅遊園區,每年可以創造5000萬美元左右的收益,而北韓的年均貿易額為70億至80億美元,此一數額很可觀。
 

報導指出,金英哲提到了對北韓制裁,尤其是美國政府單方面實施的金融制裁所帶來的痛苦。目前由於美國主導的金融制裁,北韓完全被排除在以美元計價的國際金融結算系統之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金會#投資#賭場#非核化#制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92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