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根手戴黛妃戒指 典雅大方出席晚宴


發佈時間:2018/05/20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09:4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世紀婚禮萬眾矚目,小花童可愛模樣同樣超級搶鏡,小公主夏綠蒂一路揮手甜笑,還有負責拉頭紗的男孩,缺了牙還是笑得很開心,結束完結婚儀式後,哈利梅根換上另一套禮服,梅根還戴上戴妃20年前的戒指,驅車前往晚宴現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挽著梅根緩緩走下階梯,新郎哈利一身經典黑白,新娘梅根繫上典雅髮髻,換上史黛拉麥卡尼設計的削肩魚尾長禮服,露出性感鎖骨,落落大方。

CNN主播:「Wow!太美了,真的太美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從座車、禮服,哈利王子的晚宴西裝也是非常帥氣。」

坐上1968年捷豹跑車,哈利很紳士先替梅根開門,小倆口驅車前往晚宴,而梅根也戴上婆婆黛妃,20年前的藍寶石戒指,親切向大家揮手,但皇家婚禮不只新人吸睛,小花童們也很搶鏡。

 
小公主夏綠蒂頭戴花圈拉著媽媽凱特,聽到群眾歡呼熱情轉身揮手,就連離場時也是滿臉笑容,小手同樣揮個不停,而哥哥喬治還是一臉酷樣,倒是這對雙胞胎兄弟幫忙拉梅根頭紗,但這位小弟缺了牙,忘情張嘴大笑十足搶鏡。

Inside Edition新聞:「他們是梅根好友潔西卡的兒子,看看他們2個人都正在換牙,但從下禮車到婚禮結束笑容都沒停過。」

哈利梅根世紀大婚,全球萬眾矚目,而溫莎鎮更是相當熱鬧,湧進超過10萬人揮旗歡呼,一同見證這場童話婚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紀婚禮#哈利王子#梅根#戴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0

0.0963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