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封「警界全智賢」! 助大馬女團找遺失行李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8 13:16

日前馬來西亞女子團體來台宣傳,把行李放在計程車上忘了拿,趕緊到派出所報案,多虧23歲的的連姓女警立刻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車號,通知這名詳小黃司機,順利找回行李,而這名女警平時工作積極,因為有張明星臉,在轄區也常被同仁封為是「萬華的全智賢」。

圖/TVBS

 
背著背包走進派出所報案,染著鮮紅的髮色讓她們格外顯眼,打扮就像日本COSPLAY的女子,員警詢問需要什麼協助,原來對方是馬來西亞女子團體AMOi-AMOi,來台宣傳專輯,行李卻掉在計程車,急忙報案,多虧這名長髮女警熱心幫忙AMOi-AMOi聯絡到小黃運將,半個小時就找到她們的行李。

圖/TVBS

漢中派出所女警連盈智:「當天5點多的時候,她們就已經發現行李箱不見,可是她們趕著要上通告,所以到西門町才來派出所報案。」

仔細一看這名連姓女警外貌清秀、身材高挑,有著「漢中全智賢」的封號,警專33期畢業今年23歲,已經在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服務1年半,雖然入行沒有多久,在主管眼中卻是相當認真。
 

圖/TVBS

AMOi-AMOi女團來自馬來西亞,是當地第一個由網紅組成的歌唱團體,由饒舌歌手黃明志一手打造,跨海來台宣傳就是要打進台灣市場,這趟旅程5月初抵達台灣,15日預定到台北西門町拍攝影片,卻把打歌服忘在車上,這回行李失而復得,事後也透過經紀人表達感謝,更大讚台灣警察效率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警#全智賢#行李#遺失#AMOi-AM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70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