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前方駕駛昏迷失控 他犧牲愛車救人被讚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5:56
圖/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
圖/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

真的好驚險!南韓仁川高速公路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紅色轎車的駕駛行經高速高路時,開到一半突然昏倒,車輛失去控制開始在路上亂竄,一旁黑色轎車的駕駛眼看就要釀成大禍,立刻把車開到紅色轎車前擋住,阻止更多災難發生,相當驚險。

圖/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

 
根據韓媒報導,12日當天下著細雨,一名50歲的紅色轎車駕駛開車時突然昏倒,想要靠邊停車但用盡全身力氣仍無法掌握方向盤,而車子只能在高速公路上失控衝撞,剛好這時46歲的韓英卓經過,他先將車子慢慢靠近紅色轎車,並且故意開到紅車前方,他決定犧牲自己的愛車,讓對方撞上來,以免意外再擴大,演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

圖/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

車輛順利停下來後,韓英卓立刻下車關心對方,發現車內駕駛已經昏迷,不管怎麼敲門對方都沒有回應,讓他相當慌張,因此韓英卓趕緊報警,並向路人借了一把槌子敲破車窗,救出這名昏迷的駕駛。

圖/翻攝自YTN NEWS YouTube

 
後來警方抵達現場後,考量韓英卓是為了幫助紅車駕駛,因此在沒有罰款的情況下結案,據了解,韓英卓車子的保險桿和指示燈都被撞壞,目前正在等待保險公司評估車輛損壞賠償金,而韓英卓的義行曝光後,引起大批民眾關注和讚賞,韓英卓也笑說自己不關心車子毀損的問題,重點是救人要緊,也很開心紅車駕駛事後打電話來道謝。

韓國現代汽車集團得知韓英卓的英勇表現後,表示願意免費幫他修理車輛,但卻被韓英卓拒絕了,最後現代汽車決定直接送他一輛全新的Veloster Coupe,以表揚他的善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擋車#昏倒#愛車#犧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71

0.1829